恒大前主力外援敲定新东家 离开中超后曾无人问津

2016-08-25 09:05:1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渐修

迪亚曼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33岁的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已经敲定了新赛季将效力的球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意甲中下游球队巴勒莫,合同为期2年。

迪亚曼蒂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前是意大利国脚,曾代表意大利队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并表现不俗。加盟恒大之后迪亚曼蒂刚开始表现还不错,但是之后逐渐陷入低迷,最终被恒大放弃。

在离开恒大之后,迪亚曼蒂辗转效力过亚特拉大和佛罗伦萨等多支球队。他在这些球队中都没有找到归属感,基本每年都要换一支球队。上赛季,迪亚曼蒂在亚特兰大出场16次只有过1个联赛进球,这样的表现没能打动对方。赛季结束之后,迪亚曼蒂一度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他现在跟随意大利丙级联赛球队普拉托队共同训练,以寻找状态。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在转会窗口还有一周左右即将关闭的情况下,迪亚曼蒂终于找到了新东家,那就是意甲中下游球队巴勒莫。据悉,迪亚曼蒂将同巴勒莫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巴勒莫近年来一直在意甲中挣扎,2013年更是一度降入意乙,好在他们很快就重返意甲。新赛季,迪亚曼蒂的主要任务还是帮助球队保级。

目前,迪亚曼蒂同恒大仍有6个月的合同在身,名义上他的所有权仍属于恒大。但是,这笔转会恒大将无法收到任何的费用。

(渐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