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中超恒大仍最强德比战却无优势 富力或夺冠

2016-07-28 11:32:2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广州德比战

富力本赛季不断刷新自己在中国足协杯上的最好成绩。凭借扎哈维和卢琳的进球,他们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全替补出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1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首回合3比0的比分,没有让斯托伊科维奇大意。尽管明知对手是替补出战,但斯托伊科维奇执意派上主力,以确保不会被翻盘。不过全队还是以一种比较轻松的心态来踢这场比赛的,毕竟周末的联赛要主场迎战强队上海上港。

晋级半决赛,且联赛排名中上游,斯托伊科维奇本赛季至今的成绩是可以有个交代了,但现在也是时候想得到更多了。足协杯半决赛,富力要面对的是淘汰了北京国安的广州恒大。

本赛季联赛已经踢完两场广州德比,双方互有胜负,足协杯半决赛的机会又让广州德比多加了2场。

双方过去10场交锋,恒大赢了5场,富力赢了4场,打平1场。恒大在中超毫无疑问最强大,但在德比战中几乎没有优势,富力不是没有可能杀进决赛,从而争取队史上第一个全国冠军。

足协杯半决赛的另一组较量将由加时绝杀河南建业的江苏苏宁对阵淘汰了天津权健的上海申花。半决赛两场比赛将分别在8月中旬和9月中旬进行,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将先客后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