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队内调侃邓卓翔:跟队医相处时间比跟教练还长

2016-07-28 10:01:0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邓卓翔

没有悬念!凭借高迪的进球,申花在客场1-0战胜全华班的权健,从而以总比分5-0连续三年杀进足协杯四强,下一轮横亘在申花的面前正是去年足协杯决赛的对手江苏苏宁。

由于首回合申花已经四球在握,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已悬念不大,申花方面除了瓜林之外,其他位置都进行了轮换,而权健方面放弃得更为彻底,以全华班出战。

相较于比赛本身,申花替补球员的表现无疑更值得期待,首当其冲就是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的高迪。之前由于申花锋线上拥有登巴巴、马丁斯和莫雷诺的豪华阵容,让高迪很难获得太多机会,主教练曼萨诺曾开导他之所以踢不上比赛,并非能力的问题,而是竞争对手太强了,所以需要保持训练质量和态度,在机会来的时候能把握住。

而这次高迪终于抓住了机会,开场不久便打进一球,彻底扼杀了权健想要扳平的希望。下半场更是表现活跃,先后击中横梁并制造了点球,尽管没能罚进,但高迪的状态显然在不断回升。

在破门之后,高迪比了一个“9”的手势,他赛后表示:“平时训练中登巴巴给了我很多鼓励,这个进球也是献给他得。”随着登巴巴的受伤,双线作战的申花无疑需要高迪能够站出来,从高迪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显然也很希望通过这个进球找回信心,接过登巴巴手中的枪。

除了高迪找回进球感觉之外,另一点让人欣慰的是邓卓翔终于再次代表申花登场。自上赛季加盟申花以来,邓卓翔仅仅代表球队踢了三场正式比赛,其中两场替补一场首发,最后一次代表申花登场是去年4月3日客场与国安的比赛。在之后的时间里,邓卓翔最大的对手不是球场上站在对面的那些人,而是伤病。用球队内部的话说,就是“小邓子跟队医和体能教练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教练在一起的时间都长”。

稿件来自《青年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