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剩下10战全是硬茬 李金羽或随队去中甲?

2016-07-25 10:05:2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石家庄永昌主帅李金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石家庄永昌客场0-1憾负重庆力帆。永昌的保级之路仍非常艰难,中超最后10轮的比赛中,永昌将面对8支积分榜Top10球队,以及还有2支同样为保级拼命的球队。主帅李金羽下赛季要离开中超了?

永昌昨晚输给力帆后,目前总积18分排在倒数第二,活生生的降级区。距离前一名、也是刚输掉比赛的山东鲁能差2分。不过永昌与鲁能本赛季不会再有交手机会。永昌在剩下的10轮比赛中,能否厮杀出保级区,毫无疑问,将会非常艰难。

永昌剩下的10场比赛,有8支球队目前处于总积分榜Top10。

接下来将要面对球队名单:河北华夏、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延边富德以及广州富力。

还有2支同样为保级拼命的球队分别是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