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想踢球多次示意别换自己 下场后怒踢水瓶

2016-07-25 09:14:3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阿洛伊西奥多次挥手李铁不要被换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中超第19轮比赛,华夏幸福2-1战胜长春亚泰。本场比赛,鲁能前外援阿洛伊西奥加盟华夏后打进处子球,帮助球队终结五连败全取三分。而对于比赛还剩10分钟时,被主帅换下的野牛,怒踢水瓶表达不满。

“野牛”阿洛伊西奥前段时间被鲁能遗弃加盟华夏,本场比赛野牛第二次代表华夏出战亚泰,并通过远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纵观全场比赛,野牛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全场跑动积极,多次在中场抢断快攻威胁亚泰球门。最终华夏战胜亚泰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全取3分,野牛毫无疑问是最大功臣。

可能被鲁能遗弃后的阿洛急需证明自己的价值,全场比赛不惜体力的跑动,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卖力。不过这也致使他下半场也有几次体力不支的情况,毕竟一周两战本身就很疲劳。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野牛在无球情况下突然倒地,随后队医对其进行简单护理后,伸手示意主帅李铁自己没问题不要换下。而这一举动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但是李铁还是在13分钟后将其换下,虽然阿洛多次表示自己想踢球,不要被换下,但是李铁出于对球员的保护和控制比赛的考虑,还是将其换下。

显然如外号“野牛”一样脾气的阿洛,下场后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怒踢矿泉水瓶。李铁赛后表示阿洛伊西奥本场表现非常出色,考虑到他体力不支的情况,换下他就是出于对球员的保护,以及相信球队能坚持完最后10分钟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