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将胜利送给登巴巴 客胜鲁能创历史

2016-07-25 08:33:2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申花主帅曼萨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上海绿地申花,遗憾丢掉3分。赛后新闻发布会,申花主帅表示将胜利送给病床上的登巴巴,他会见证球队努力赢球。曼萨诺还直言自己前天就公开声明相信球队会击败鲁能,改写客场不胜鲁能的历史。

前天曼萨诺带领莫雷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就对于即将开始的鲁沪大战进行直言称相信球队能击败鲁能,并改变历史。而昨晚赛罢,曼萨诺在接受采访时说:“就像我之前所说,比赛会很艰难,山东鲁能一直都是中超强队,并且申花在球队历史对鲁战绩上,从未在客场赢过鲁能。在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但是有3次进球机会都被对方化解。下半场我们换上外援加强进攻,还有值得高兴及感谢的就是门将李帅,他表现的非常出色,扑出了很多危险球。这回你们应该可以理解相信在足球世界里,总会有第一次。”

登巴巴受伤后并未被球队所遗忘,本场比赛的胜利,曼萨诺坦言自己现在非常开心,并表示要把它献给还躺在病床上的登巴巴,相信他会见证球队的努力,以及接下来的艰难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