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谈鲁能负申花:上半场是我见过最差的45分钟

2016-07-25 08:17:2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徐凯华

马加特

齐鲁网济南7月24日讯 ( 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后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

本场比赛鲁能最后时刻放手一搏,撤下外援中卫吉尔,在前场派出佩莱、蒙蒂略、西塞的三外援进攻组合,但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赛后马加特用简单的两个字概括了比赛结果:遗憾。

至于对进攻还是防守感到遗憾时,马加特坦言:“遗憾的是上半场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找到办法,这是我到这里最差的45分钟,大家能看到,上海这边有很好的球员。很遗憾的也是我们下半场我们全情投入地进攻,给对方很大的压力,制造了像流水线一样多的进球机会,但没有一次把球送到球门,最后挺可惜的,裁判这么早就把比赛结束了。

输给申花之后,鲁能的主场三连胜戛然而止,马加特表示会争取客场胜利来弥补这场比赛丢掉的三分,“通过主场丢掉三分的话,我们必须在客场去争取原本在主场丢掉的三分,下周六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