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上海体检引轰动 医生护士纷纷求合影签名

2016-07-01 02:53:5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巴西球星胡尔克抵达上海

球队中超和足协杯6场不胜,中场核心孔卡遭受伤病袭击,这让上港队和球迷们更加急切地希望看到巴西国脚胡尔克能够尽快完成加盟球队的一切手续。

昨天下午,好消息终于传来。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胡尔克已经顺利通过体检,和俱乐部完成签约。这意味着,这位锋霸正式成为上港队的球员。但是由于还有注册手续以及更换外援的手续,胡尔克能否成为“救火队员”,赶上本周日上港队的中超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周三中午抵达上海的胡尔克在休息之后,昨天早上就出现在了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俱乐部安排的身体检查。这位著名巴西球星在医院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医生护士纷纷找他合影签名。胡尔克本人也显得十分友善,频频为大家送上迷人的微笑,颇有些铁汉柔情的味道。

上港海报:浩克登陆

胡尔克的体检相当顺利,当天下午他就和上港俱乐部完成了签约。上港俱乐部方面还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浩克登陆”的欢迎海报。另外,今天下午,上港队也将专门为这位球星召开一个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将他隆重介绍给媒体和球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