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8!胡尔克1660万磅年薪力压苏神阿扎尔

2016-06-30 18:34:5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胡尔克加盟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签下巴西国脚胡尔克。据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胡尔克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英镑,打破了特谢拉之前保持的中超转会纪录。此外,胡尔克的年收入将达到1660万英镑,排名世界第八,甚至压过了苏亚雷斯和阿扎尔这样的世界巨星。

胡尔克年薪世界第八

29岁的巴西国脚可以胜任前锋与边锋等多个前场位置,由于身体强壮且长相酷似电影中的“绿巨人”,他也因此得到了“绿巨人浩克”的昵称。胡尔克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后被葡萄牙超级联赛豪门波尔图相中,转战欧洲赛场,2012年,这位巴西国脚最终转会至俄超豪门泽尼特。上个赛季,胡尔克在代表泽尼特出战的35场比赛中攻入21球,体现出了恐怖的攻击火力。

现在,他来到了中超赛场,金钱将源源不断。英国媒体透露,胡尔克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英镑,打破了特谢拉之前保持的中超纪录。此前,特谢拉加盟苏宁的转会费是3750万英镑,随后是杰克逊·马丁内斯(3150万英镑)、拉米雷斯(2100万英镑)、埃尔克森(1400万英镑)。

而在足坛年收入排行榜上,胡尔克将跻身世界第8。当然,足坛前两位还是不可撼动,C罗年收入达到5260万英镑,梅西则是5180万英镑。3-7名依次是贝尔(2550万英镑)、J罗(2450万英镑)、法尔考(2190万英镑)、鲁尼(1990万英镑)、图雷(1700万英镑)。胡尔克的年薪甚至压过了苏神(1650万英镑)和阿扎尔(1610万英镑)。

胡尔克年收入1660万英镑,折算成人民币是1.428亿人民币,也就是说,胡尔克在上海上港,每天能够挣到39万人民币。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