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胡尔克完成体检加盟上港 1号将举行发布会

2016-06-30 17:35:0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胡尔克接受体检抽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今天下午,来自上港的官方通知,巴西球星胡尔克已顺利通过体检,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刚刚与他完成签约。明天下午,俱乐部将为胡尔克的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绿巨人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外援。

这也意味着,这位被誉为“绿巨人”的巴西边锋正式登陆中国职业足坛。胡尔克飞抵上海后,经过体检签约等常规事项后,正式加盟上海上港。尽管上港俱乐部老总隋国杨否认俱乐部以6000万欧元超高价引进胡尔克,但巴西“绿巨人”的身价铁定超过苏宁外援特谢拉的5000万欧元,

上赛季,胡尔克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巴西国脚出场41次,打进23球,助攻20次,除了完成连续三个赛季20+的进球数据,他还被欧足联选进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