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呈栋手掌骨折将手术 缺战两个月或无缘中韩战

2016-06-28 07:14:0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张呈栋吃黄牌

凤凰体育讯 国安换帅后逐步走出低谷,上轮联赛主场又击败了强敌申花。情况好转的国安又遭打击,主力球员张呈栋被确诊为右手掌骨骨折并有一些碎骨,至少会缺阵两个月之久。

和申花之战,张呈栋表现极为出色,张稀哲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是来自于张呈栋的助攻。不过其实张呈栋在上半场时右手就受伤了,他在拼抢中被申花球员撞到了右手。张呈栋当时就感到很疼痛,不过还是强忍着踢了全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张呈栋右手感到越来越疼,他前往了朝阳医院进行检查,X光检查显示张呈栋的手掌骨折。而在今天的检查中,又发现了张呈栋在右手掌骨和大姆指连接的末端处有一些碎骨,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

张呈栋将在本周二进行手术,由于手术之后要防止伤口感染,他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然后再看愈合情况决定什么时候能够参加训练。就算能够一个月后参加训练,张呈栋正式复出也要再等一个月,也就是他一共会缺阵两个月左右。

张呈栋不仅将缺席国安多场比赛,还影响到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他希望能够在8月末复出,争取能够参加9月中国队和韩国、伊朗的12强赛,但是否能够及时赶上还不好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