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小角度爆射!辽足黑风双煞射门秀媲美欧洲杯

2016-06-26 18:36:2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丹妮海格

阿萨尼世界波

詹姆斯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辽宁宏运主场3-1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内两位黑人球员詹姆斯与阿萨尼发挥惊艳,联手为辽足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辽足也获得联赛三连胜。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詹姆斯用一记小角度爆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阿萨尼任意球世界波更是技惊四座。

欧洲杯观战之余,中超赛场也会给球迷带来充足的视觉享受。在辽宁宏运主场3-1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辽宁队内黑风双煞联手用两粒精彩进球给全场比赛带来了惊喜。如果将他们的进球放在欧洲杯赛场,想必也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比赛第52分钟,阿萨尼被于洋凶狠绊倒,裁判直接给了于洋红牌,将其罚下。辽宁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两分钟之后,阿萨尼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皮球像是一道魅影,斗转星移般绕过人墙飞入网窝,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比赛进行到74分钟,在第33分钟点射建功的詹姆斯同样上演射门秀。王亮断球,将球给到詹姆斯,詹姆斯带球过来,给到插上的王亮。王亮带球再回传给插入禁区的詹姆斯,詹姆斯小角度打门,皮球直奔球门远端,几乎沿着绝对死角弹入球门。

这个进球让人想起欧洲杯赛场上哈姆西克的那粒无解世界波,当时哈姆西克在左侧禁区边得球后,面对封堵的后卫,他冷静地在禁区左侧突然一脚小角度爆射,皮球撞在右侧立柱内弹入球网内。和哈姆西克相比,詹姆斯是在禁区右侧破门,射门距离也远不及哈姆西克,但同样的小角度,距离门将咫尺之遥,射门被封堵的风险也就更大,因此也具备一定的难度。

(丹妮海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