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天津权健 期盼拿分巩固积分

2016-05-27 17:43: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上周末,北京人和在丰台体育场2比0战胜冲超对手大连一方,主场已经5连胜。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将积分追赶至与榜首的青岛黄海仅差1分。本周日,北京人和将作客天津,挑战中甲的“巨型战舰”天津权健。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事关6分的焦点大战。

  比起主场的连战连捷,北京人和的客场发挥总会让人有一些担忧。此前面对排名积分榜倒数的新疆队,他们爆冷负于对手,错失登顶中甲的最佳时机。当然,最近天津权健也并不顺利。联赛五轮不胜的成绩与他们在赛季初期的大手笔投入形成鲜明反差,主教练卢森博格的压力巨大。主场若再不胜,恐将帅位难保。

  但是,要想赢下人和又谈何容易!10轮联赛仅失6球,人和的防守俨然已成中甲最厚之盾。而进攻方面,前场队员多点开花,也让对手防不胜防。一旦在客场拿分,北京人和将进一步巩固积分榜前列的位置。

  6月5日,北京人和将再回到主场迎战排名靠前的贵州智诚。连续与冲超对手直接对话,希望更多北京球迷到现场支持人和,为促成中超北京德比贡献一份力量。目前,这场比赛球票已经开售。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票或者比赛日当日12:00至16:15前往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2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的官方售票处进行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