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现争议判罚:球员罚点球前突然改判越位(图)

2016-04-23 18:04:3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手球瞬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2016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双方最终1-1战平。本场比赛踢得比较乏味,主裁判判罚了两次点球,其中首次点球判罚有一定的争议。

双方都踢得很谨慎的情况下,比赛在第71分钟突起波澜,苏宁开出战术角球,萨米尔回给特谢拉,特谢拉再给禁区,任航抢点头球攻门,程月磊神勇将球托出。不过此时主裁判哨响,伸出手示意此球姜志鹏手球犯规,吹罚了点球,对此苏宁球员非常开心,已经开始庆祝,富力球员围着裁判表达不满。

主裁依然坚持判罚,用手指着点球点,慢镜头显示,任航头球攻门,皮球确实击中了姜志鹏扬起的手臂上,从这个角度来看,判罚没有问题。就当若站在球前准备罚这个点球的时候,突然场上一片喧哗,两队球员都围到了边裁周边,吉翔争论后无奈走开,原来边裁此时表示此球在手球前,特谢拉传球的一瞬间任航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手球动图

在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主裁判进行了改判。对此,苏宁球员李昂、若都非常激动,佩特雷斯库在场边十分无法理解,喋喋不休,事实上此球任航确实有越位嫌疑,但是主裁判在先判罚点球的情况下改判,“剥夺”了苏宁一次绝对的得分机会。

当然,最终的判罚事实上并没有大错,但是这次判罚还是展示了中超裁判稍显业余的一面,主裁判判罚点球后,边裁长时间没有和他进行沟通上,直到一切要“尘埃落定”时才沟通到位,导致苏宁从上到下无法接受。

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制造角球,右路开出后,若头球中柱弹出,塞恩斯伯里再射又中柱而出,此时皮球打在符云龙手上弹出,主裁判再次果断判罚了点球,慢镜头显示,这也是一次手球,点球判罚没有太大问题,苏宁也依靠这粒点球扳平比分。

(艾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