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莫雷领衔美国团抵上海 恩师范甘迪遗憾未能随行

2011-07-20 12:42: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莫雷 美国团 海辛格 火箭队主教练 师范
[提要] 今天下午2点,姚明将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未来个人事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说,这将是姚明的退役发布会。据悉,范甘迪计划随同美国团一起来助阵姚明的退役发布会,不过,最终因为签证问题未能成行。

  今天下午2点,姚明将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未来个人事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说,这将是姚明的退役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雅虎体育最先曝出姚明已经决定退役的消息,随后姚之队做出回应,姚明7月20日将在上海宣布个人事业发展规划,不过,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将是姚明的退役发布会。

  今天的发布会,不但吸引了中国和海外媒体的极大关注,而且还将有多位姚明的好友和工作伙伴出席,除了上海市领导、篮协领导出席之外,姚明的美国“亲友团”也已经于昨天晚上从美国抵达上海,今天将出席新闻发布会。而在美国团中,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确实随团前来,这次,莫雷是获得联盟的特批,作为火箭队的代表前来出席姚明的退役发布会。据悉,莫雷一行昨晚6点多抵达上海。除了莫雷,姚明的姚之队的美国成员著名经纪人比尔-道菲、海辛格一起前来,还有姚明的好友、火箭中文电台评论员姚安鸿。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昔日的恩师、前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却遗憾未能成行。据悉,范甘迪计划随同美国团一起来助阵姚明的退役发布会,不过,最终因为签证问题未能成行。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