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NBA中国新任CEO:体坛地位姚明尚稍微领先李娜

2011-06-28 15:19: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关键词: 李娜 NBA 体坛 CEO 法网冠军
[提要] 新任NBA中国CEO舒德伟(David Shomaker)的前身乃是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总裁,他在新的岗位上已经就任三周。在昨天的报纸上,我看到福布斯中国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体育界的知名人物,我觉得姚明还稍微领先李娜一些,李娜还需要更加努力。

  新任NBA中国CEO舒德伟(David Shomaker)的前身乃是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总裁,他在新的岗位上已经就任三周。要从一项运动转到另一项运动需要适应过程,舒德伟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还念念不忘自己的旧事业,并且就中国球员在这两项运动中的杰出人物(姚明和李娜)进行了对比。

  其中李娜在过去一个月左右时间里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自从她成为法网的女单冠军后,网球就成了当下最热的话题之一。而且从广告商的反应来看,李娜俨然成为了中国体育的一姐。“我非常高兴看到李娜赢得法网冠军,于我而言,这是很令人骄傲的一瞬间。”舒德伟说道,“我先前就跟李娜交往过,看到她经历的一切。对于中国来说,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时刻,运动员本身对此也是激动异常,李娜她终于登上了自己热爱项目的巅峰。”

  而这里也引出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在以往的岁月里,姚明无疑是国内体育界的第一红人。只不过由于伤病的影响,现在地位处于逐步下滑当中。那么,如今来比较姚明和李娜在国内体坛地位的话,谁更高一些呢?

  “姚明和李娜都是各自运动项目中的佼佼者,也都赢得了年轻球迷们的心。我可以想象,很多男孩子会因为姚明而拿起篮球奔赴球场,女孩子也会抓起球拍去打网球。在昨天的报纸上,我看到福布斯中国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体育界的知名人物,我觉得姚明还稍微领先李娜一些,李娜还需要更加努力。”

  当然,这是舒德伟的个人看法,关于地位之争本来就没有一个官方定义。随着本赛季结束,姚明目前正面临着合同的问题,而且他的伤病还处于恢复过程中,在前段时间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只恢复了三成。

  接下来的一周,NBA有可能产生停摆,这或许对于姚明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他会因此有了更多时间来调整恢复自己的身体。但在那之后,姚明还需要尽快地找到比赛状态,这样才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只要能够重回赛场,姚明在国内体坛的地位也会重新得到提升。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