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休城交易斯科拉可能性小 莫蒂尤纳斯难胜任中锋

2011-06-27 07:49: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中锋位置 火箭队 莫蒂尤纳斯 斯科拉 火箭球员
[提要] 或许只有在NBA联盟当中真正的中锋球员很少的情况下,莫蒂尤纳斯才会去打中锋位置,他将很可能仍然会像以前那样打四号位。费根:我觉得目前火箭队还没有动力想要交易斯科拉,那些新秀球员不大可能在他们的新秀赛季就迅速做出重大贡献。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大卫-索普对火箭新秀马库斯-莫里斯评价很高,我对他的说法表示怀疑,他以前曾经对易建联评价很高,而且曾经觉得博古特是个水货,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没有人在所有的评估方面都是正确的,但是大卫-索普是一名信息渠道源非常丰富的专家。我们不难看出来,为什么有一些人会看好易建联的前景。不过,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大卫-索普和另外一些人居然会觉得博古特是个水货。

  问:我也没想到马库斯-莫里斯会最终掉到火箭手里,他在进攻端的能力堪比保罗-皮尔斯,只不过他的胳膊可能比保罗-皮尔斯短一点而已,火箭队有没有其他球员的胳膊也偏短一些?

  费根:卡尔-兰德里的胳膊可能没有那么长,我不知道你还能否举出其他哪些球员做例子,布鲁克斯的胳膊在他那个身高的球员当中算是长的了,或许我忘记了其他还有哪些火箭球员是这样的了。

  问:不知道大卫-索普对火箭队的另外一名新秀莫蒂尤纳斯评价如何?

  费根:大卫-索普是一名教练员、一名训练师,他并非一名球探,大卫-索普并没有怎么看过莫蒂尤纳斯的训练和比赛,所以截止目前他对莫蒂尤纳斯的特点和前景应该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是正常情况下,他很快应该会关注莫蒂尤纳斯,然后会形成自己的一定看法。

  问:你觉得莫蒂尤纳斯能够胜任中锋位置吗?或者是他最终只能成为中锋位置上的一个跑龙套的角色?

  费根:或许只有在NBA联盟当中真正的中锋球员很少的情况下,莫蒂尤纳斯才会去打中锋位置,他将很可能仍然会像以前那样打四号位。

  问:如果莫里斯能够打三号位,那火箭队可以开始一场真正的年轻化运动,由莫里斯和帕特森担任火箭队的先发前锋。现在这支火箭队很关键的一点是,如果麦克海尔主教练能够从2009级球员当中挖掘出一些潜力,那火箭队的球队天赋就能够上一个台阶,在2009级球员当中如果有一两个人能够真正成长起来,那将会是非常让人感到兴奋的事,火箭队在下个赛季就会更有竞争力。你觉得2009级的这四名火箭球员当中如果有人能成长起来意味着什么?2009级的这四名球员谁最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做出重大贡献?

  费根:正常情况下,我们会在夏季联赛当中观察你所说的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夏季联赛被取消了,我们失去了这样一个机会,如果没有发生停摆的话,希望后面的训练营和季前赛时间能够长一些,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认真观察你所说的这个问题了。

  问:现在很多人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火箭队将会寻求交易斯科拉,如果这样的话,那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可以用斯科拉换回其他能够用得上的中锋球员?至少是那种可以防守和盖帽的中锋。

  费根:我觉得目前火箭队还没有动力想要交易斯科拉,那些新秀球员不大可能在他们的新秀赛季就迅速做出重大贡献。莫里斯的进步路线将有可能会和帕特森上个赛季走过的路比较相似。帕特森上个赛季前半程就很少出场,更多时间是在发展联盟接受锻炼。火箭队现在这批球员当中没有哪一名球员是他们不会交易的,但是这得取决于他们能够换回来什么样的球员。现在的火箭队是希望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得到一名不错的中锋。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