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雄鹿有意向交易博古特 火箭队或争悍将取代姚明

2011-06-21 15:39: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博古特 火箭队 火箭球迷 优秀中锋 姚明
[提要]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方面已经与森林狼队方面展开磋商,雄鹿队方面有可能会用先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和今年的第10顺位选秀签打包,换取森林狼队今年选秀的榜眼签和其他添头球员。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方面已经与森林狼队方面展开磋商,雄鹿队方面有可能会用先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和今年的第10顺位选秀签打包,换取森林狼队今年选秀的榜眼签和其他添头球员。这一消息是消息人士在1500ESPN上曝料的。

  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也在今天所发表的文章当中证实了雄鹿队有意交易博古特的消息。英格拉姆在文章当中指出,雄鹿队方面最初是想要交易控卫詹宁斯的,他们已经与几支球队磋商过交易詹宁斯一事,但是詹宁斯并没有引发其他球队多大的兴趣,所以雄鹿队现在就将与其他球队磋商交易的重心转移至中锋球员博古特的身上,因为现在联盟当中很多球队都缺乏好的中锋,所以看上去似乎雄鹿队促成交易送走博古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英格拉姆指出,雄鹿队方面之所以愿意交易博古特这位优秀中锋,主要原因是在上个赛季中段博古特伤愈复出之后,球队的化学反应出现了一些问题。

  英格拉姆在文章当中指出,博古特的合同还剩下三年,未来三年的平均年薪是1300万美元,看上去似乎雄鹿队愿意送走博古特,薪资因素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除了雄鹿队已经与森林狼队磋商过交易方案之外,猛龙队方面据说也对争取引进博古特很感兴趣。英格拉姆还特别指出,火箭队也有可能加入争取博古特的球队行列当中,因为火箭队今年夏天的首要目标就是争取引进一名能够胜任先发中锋的球员,从各方面的条件看,博古特无疑是非常适合火箭队需要的中锋球员。

  针对雄鹿队有意交易博古特一事,休斯顿当地的球迷论坛也展开了激烈讨论,大部分球迷都希望火箭队管理层这一次能够积极采取行动、争取通过交易引进博古特。对火箭队争取引进博古特抱支持态度的球迷认为,健康状态下的博古特是具备全明星级中锋的水准的,博古特最近一次受伤缺阵纯属意外,他是在一次上篮是被后面跟进的球员撞到,摔到地上手臂扭伤的,博古特并非属于那种容易受伤的体质。火箭球迷认为,博古特作风强悍,内线运作能力相当强,而且攻防均衡,尤其是他的防守能力在NBA联盟的中锋位置上可以排进前三名。火箭队如果能够得到博古特,他应该能够很好地取代姚明之前在火箭队的地位,成为火箭队内线的一大中流砥柱。

  火箭球迷甚至还设计了一个火箭队参与其中的三方交易方案,在这个交易方案当中,火箭队付出斯科拉、2012年尼克斯队的首轮选秀权、今年的第14顺位选秀权,得到博古特;雄鹿队得到今年的第2顺位选秀权和添头球员;森林狼队得到斯科拉、2012年的尼克斯选秀权、今年第10顺位和第14顺位选秀权。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