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得分王或加盟公牛 马丁联手罗斯组最强后场

2011-06-15 11:03: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公牛 火箭 得分王 得分后卫 马丁
[提要]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今年常规赛公牛打出了62胜20负的联盟最佳战绩,但在东部决赛中他们却被热火淘汰无缘争冠。公牛总经理弗曼昨天就表示,今年休赛期公牛将会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打败热火。对于目前的公牛来说,得分后卫位置将是他们改造升级的头号目标。据《篮筐世界》专家和芝加哥当地媒体透露,公牛很有可能重启二月份未竟的谈判,争取他们理想的目标人选,其中就包括了火箭球星凯文-马丁。

  公牛目前的薪水总额已经接近607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他们不可能有足够的薪水空间,争夺诸如贾马尔-克劳福德、J.R.史密斯和杰森-理查德森这些自由得分后卫。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公牛选择通过交易补强得分后卫,他们很可能要重启今年2月份尝试过的谈判过程,争取交易来灰熊的梅奥、火箭的科特尼-李甚至凯文-马丁中的一个。

  在公牛目前的阵容当中,科沃尔、罗尼-布鲁尔和C.J.沃特森都可以被当做交易筹码使用,他们在2012-13赛季的合同公牛都有球队选项权。此外,首发得分后卫博甘斯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对于那些打算腾空薪水空间的球队来说,公牛的这些到期合同以及他们的选秀权、年轻球员都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马丁本赛季场均为火箭贡献23.5分,超强的外线进攻火力加上擅长制造犯规的杀伤力,使得马丁能成为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身边最得力的搭档。今年2月份就曾有传闻称火箭有意进行交易,甚至不惜付出马丁或者斯科拉这样的代价。现在看来,公牛当时极有可能就以及接触过火箭。如果马丁和罗斯搭档,他们将组成全联盟最具威胁的后场组合,公牛夺冠的希望也将大大增加。

  然而对于火箭来说,放弃马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精明的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渴望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要想让火箭舍弃球队头号得分手,其他球队似乎只有用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来交换,而公牛却很难提供这样的筹码。从这个角度看,马丁联手罗斯似乎很难实现。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