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希望女儿能看我夺总冠军 她是我打球动力

2011-06-08 15:24: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最近两个赛季中国巨人姚明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两个赛季才仅仅打了5场比赛。不过姚明期待自己能够重回NBA赛场,而最大的动力则来自于自己一岁的小女儿。

(姚明母亲与宝贝孙女)

  北京时间6月8日,法新社报道,最近两个赛季中国巨人姚明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两个赛季才仅仅打了5场比赛。不过姚明期待自己能够重回NBA赛场,而最大的动力则来自于自己一岁的小女儿。尽管下赛季姚明能否健康复出,尽管7月1日姚明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新主帅麦克海尔以及老板亚历山大都期盼姚明能重新归来。

  “尽管我的脚仍旧需要大量的治疗才能达到比赛所需的强度,但我的女儿的确是激发我继续征战球场的巨大的动力。”姚明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到,“我希望她长大时能可以亲身看我打球,甚至看我赢得总冠军,我不希望她只是通过录像集锦了解她老爸以前的样子。”

  5月份月末时姚明带着自己仅一岁的女儿姚沁蕾回到了中国,并在上海购置了新房,这难道预示着姚明将要结束自己伟大的NBA生涯了?而球队新主帅麦克海尔正在期盼着他能快速复出。“如果姚明能够回来打球,我们真的很高兴,我也希望他能复出。”麦克海尔上周六说到,“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他的身体将决定他是否能够回来是否能够打球,这些都会在未来得到答案。”

  上个赛季姚明仅打了5场比赛就严重扭伤了左脚踝,并在今年1月份接受了手术治疗。最近几个赛季姚明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不过他都很好的克服了。缺少了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连续两个赛季火箭无缘季后赛。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希望姚明复出,希望他继续自己的NBA生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