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中意助教或投湖人 老米勒术后复出前景看好

2011-06-08 15:24: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火箭队 麦克海尔 助理教练 教练组 助教
[提要] 老米勒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每年年薪将近500万美元,剩下这两年合同当中,最后一个赛季只有1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如果单单从恢复健康角度来看,米勒回归应该问题不大,因为他的手术只是膝盖部分一个非承重骨头的小范围手术。

(老米勒刚刚做完膝盖微创手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火箭队原先在阿帅教练组当中的助理教练状况如何?阿帅已经离开了,西格马可以留下来调教年轻中锋,并且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火箭队管理层已经做出决定了吗?

  费根:火箭队原先在阿帅教练组当中的助理教练员们的合同也在6月30日到期,麦克海尔可以挑选他希望留下的人继续担任助理教练,但是现在的情形看上去他似乎不会这么做。

  问:听说布拉德-米勒最近接受了膝盖手术,现年35岁的他回归前景和姚明一样不明,我们都知道姚明的合同即将于6月30日到期,你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布拉德-米勒的合同状况?

  费根:老米勒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每年年薪将近500万美元,剩下这两年合同当中,最后一个赛季只有1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如果单单从恢复健康角度来看,米勒回归应该问题不大,因为他的手术只是膝盖部分一个非承重骨头的小范围手术。

  问:肖恩-雷斯波特怎么样?你觉得如果他想呆在火箭队有机会吗?

  费根:他的合同也将于6月30日到期,是否愿意留他将要取决于麦克海尔。

  问:火箭队选拔助理教练一事到现在到底进展得怎么样了?

  费根:火箭队此前已经面试了三个人选了,分别是乔格尔、亨特和佩森。火箭队的确有兴趣再面试一下马龙,不过如果马龙无法得到一个主教练职位的话,他更有可能会投奔湖人队担任助理教练。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他希望能够招卡塞尔来火箭队担任助理教练,但是奇才队方面不愿意放走卡塞尔。

  问:你知道麦克海尔在火箭队执教的年薪是多少吗?马克-杰克逊此前签约执教勇士队的合同是三年600万美元,麦克海尔的合同与杰克逊比如何?

  费根:我还没有得到关于麦克海尔执教合同当中关于他年薪的具体数额,但是我相信他的薪资肯定会高于马克-杰克逊,但是应该也没有之前阿德尔曼的合同那么高。此前阿德尔曼在火箭队执教的合同是四年1625万美元。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