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火箭老板最大忌讳 做好一点范帅或还在任

2011-06-08 15:24: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未来几个月,一定很多人提醒凯文-麦克海尔这样做,每周找老板交流,打个电话也好。当亚历山大在休斯顿的时候,麦帅应该去造访老板的办公室,告诉他球队的事情,告诉他你对于球员的喜好,并且回答他的问题。

(麦克海尔上任应多与亚历山大交流)

  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贾斯蒂斯撰文,如果杰夫-范甘迪可以重新执教火箭队,那么他一定会更加好地处理与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的关系。范甘迪说:“我应该经常找他沟通的。”未来几个月,一定很多人提醒凯文-麦克海尔这样做,每周找老板交流,打个电话也好。当亚历山大在休斯顿的时候,麦帅应该去造访老板的办公室,告诉他球队的事情,告诉他你对于球员的喜好,并且回答他的问题。

  换句话说,建立一种舒适的氛围,并不是套近乎。任何一次交流都不需要超过10分钟,但是它却能让火箭系统更好运转起来,或许教练职业的安全要靠这个。与其让CEO塔德-布朗和老总达里尔-莫雷担任传话筒,不如麦帅自己去交流。很重要吗?是的,这是最基本的合作模式,任何和谐的工作环境都来自沟通。

  交流不足

  在NBA,很多时候,主帅和老总的看法会发生分歧,老板需要听各方面的意见。亚历山大表示:“交流能让我感到舒服,你知道,能够决定你命运的人希望知道事情怎么了,他必须从你那里得到信息。”很多教练喜欢按照自己的模式工作,他们拥有球员、教练和训练师等等,他们让这些脱离了球队的大组织,那么不信任的感觉就会加深,就会发生不愉快。

  例如,麦克海尔的前任——范甘迪和阿德尔曼都不太很老板联络,那会加快他们的离任吗?至少不会有任何帮助。亚历山大说:“我和我的高级管理人员(莫雷和布朗)关系非常融洽,教练们却不一样,不要问我为什么,但事实就是如此。”有一次,亚历山大只是常规去造访更衣室,但是范甘迪却终止了训练,而亚历山大并不是一个喜欢打扰人的老板。

  我估计,每个赛季,亚历山大都会给范甘迪或者阿德尔曼打3、4次电话,但是他发现对话并没有太多建设性,如果没有敌意的话。教练员们感觉,亚历山大直率的方式是一种冒犯。现在的氛围似乎有所好转,麦克海尔应该学乖了。亚历山大并非猜疑,他只是需要了解一些信息,没有别的意思,他对于所有的员工都是如此,难道教练们就不能被提问?

  范帅后悔

  亚历山大解雇的教练并不多,但是他在这个联盟已经有18年的时间了,尽管他和阿德尔曼、范甘迪的关系一般,但是都让他们干到合约结束。如果,麦克海尔需要一个成长机会,他应该经常找老板交流,让老板懂得自己的观点,毕竟后者掌控这支球队的命运。亚历山大需要赢球,他会投入更多的钱进去,去促成一些大的交易。

  范甘迪说:“我坚持认为,莱斯利(亚历山大)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人,为他工作真的超级容易。他希望赢球,他不会阻挠你,如果合理,他都会花钱,很多事情都能证实这一点。”范甘迪说,他希望以前能够和亚历山大就一些战术打法、球队风格问题进行交流,布朗表示同意,他认为事情会发生变化。

  布朗说:“我一直告诉人们,如果杰夫(范甘迪)处理方式不同的话,他现在仍是火箭队的主帅。莱斯利喜欢他的智慧、工作狂的态度。他仅仅想知道事情怎样了,对话并非矛盾的。”亚历山大说:“公开的对话很不错,我想知道事情的进展,知道球队如何被调教的,以及一些事情的原因。”

  麦克海尔和亚历山大合作的前几天是很愉快的,但是这些要经历后面的伤病、魔鬼赛程、连串失败的考验。亚历山大说:“麦克海尔是一个很坦率的人,上周,我们宴请了季票持有者。麦克海尔走向每个球迷,握手,交谈,与他们很亲近,他试图帮助组织,让大家都感到组织的温暖。”(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