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弃帅成联盟香饽饽 阿帅成湖人新帅热门人选

2011-05-13 09:4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火箭高层 湖人队 赛季 阿德尔曼 球队
[提要] 湖人队在结束他们2010-11赛季的征程之后,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以顶替“禅师”菲尔-杰克逊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此前刚刚被火箭队解雇的老帅阿德尔曼现在已经进入了湖人队的视线,湖人队方面对聘请阿帅很感兴趣。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据ESPN报道,湖人队在结束他们2010-11赛季的征程之后,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以顶替“禅师”菲尔-杰克逊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此前刚刚被火箭队解雇的老帅阿德尔曼现在已经进入了湖人队的视线,湖人队方面对聘请阿帅很感兴趣。ESPN报道称,据NBA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方面现在对里克-阿德尔曼“非常感兴趣。”

  湖人队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此前得到过科比的公开背书,他被视为是截止目前角逐湖人队新任主教练的最热门人选。不过,消息人士表示,湖人队方面的官员对于聘请阿德尔曼出山执教很感兴趣,不仅仅是因为他以往在波特兰、萨克拉门托和休斯顿执教过程当中所取得的优异战绩,而且还因为阿帅对于执教一支成熟球队颇有经验,另外阿帅的进攻战术打法和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打法也比较相似。

  消息人士还透露说,除了布莱恩-肖和阿德尔曼之外,湖人队还在考虑其他几个可能的人选。ESPN在三月份的时候曾经报道过,湖人队方面对前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有一定的兴趣,当时就有消息传出菲尔-杰克逊正在考虑退休的问题。ESPN还表示,前快船队教练麦克-邓利维也将会成为湖人队考虑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之一,这一消息是此前《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海斯勒在本周早些时候通过其个人微博报道的。邓利维在20世纪90年代初的时候曾经执教过湖人队两个赛季,他与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在此前阿德尔曼执教火箭队的几个赛季当中,他率领火箭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甚至还在球队伤病较多的情况下于2009年率领球队杀进了西部半决赛。在2010-11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一些交易让阿德尔曼很不满意,当初阿德尔曼是冲着姚明和麦蒂来到火箭队的,当时的火箭是一支实力具备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但是在经历了最近两个赛季的变故后,火箭离总冠军越来越远。正如阿德尔曼在2月下旬说过的那样,当初他是为了执教姚明和麦蒂才来到火箭,结果在他执教火箭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当时)的主力只剩斯科拉与海耶斯了。所以,最终阿德尔曼选择离开火箭队,而火箭高层也有更换新教练的意思,双方最终和平分手。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