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选帅面临勇士竞争 金州将面试休城心仪人选

2011-05-11 14:26: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词: 火箭队 面试 勇士队 麦克海尔 金州勇士
[提要] 火箭队在选帅过程当中也面临着一定的竞争,勇士队方面现在也正在开展选帅工作,他们下一步也即将面试麦克-布朗和德文-凯西这些火箭队面试过但还没有签约的候选人。

麦克-布朗资料图

  火箭队的选帅工作开展了一段时间之后仍然没有敲定最终的人选,不过火箭队在选帅过程当中也面临着一定的竞争,勇士队方面现在也正在开展选帅工作,他们下一步也即将面试麦克-布朗和德文-凯西这些火箭队面试过但还没有签约的候选人。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前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和现小牛队助理教练德文-凯西即将接受金州勇士队方面的面试,争取勇士队的主教练岗位,此前勇士队主教练凯斯-斯马特在率领勇士队赛季战绩仅为36胜的情况下已经被勇士队方面所解雇。

  马克-斯坦恩指出,凯西同时也是火箭队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之一,他此前已经接受过火箭队方面选帅的面试,接任火箭队教鞭的呼声很高。目前NBA联盟总共有三支球队的主教练开放竞争,一个是湖人队的,第二个是火箭队的,还有一个就是勇士队的。此前有报道称,麦克-布朗很有意向执教火箭队,但是火箭队方面现在已经将他们的选帅范围缩小至凯西、麦克海尔和劳伦斯-弗兰克。凯西曾经在森林狼队担任过一个半赛季的主教练,后来被解雇,而很多人认为凯西被当时任森林狼总经理的麦克海尔解雇存在一些不公。

  马克-斯坦恩还报道称,勇士队方面也有可能对劳伦斯-弗兰克、杰夫-范甘迪和已经退休的杰里-斯隆感兴趣。目前还不清楚湖人队的新任主教练将由谁出来,湖人队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有可能出任主教练。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