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现阵容防守难提升 姚明尚无法进行跑步训练

2011-04-29 14:21: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NBA联盟当中球员可不可以兼球队的教练员?如果可以的话,海耶斯能否成为一个选项?

  费根:没有NBA规则规定不允许这么做,但是几乎没有球员愿意做这样的事,因为一方面他自己要训练,另外一方面又要为球队制定各种训练和比赛计划,通常情况下一个人的精力是不够用的。我此前有好几次告诉过海耶斯,他未来或许可以担任肯塔基大学的教头而比作为一名NBA球员时赢得更多尊重。

  问:以前杰夫-范甘迪担任主教练打造防守时,球迷又呼吁球队打出创造性和观赏性,阿帅注重进攻时,大家又猛批火箭队的防守。你觉得现在这个火箭队的阵容要想再成为防守至上的球队是不是很困难?

  费根:的确是这样的,上个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火箭队的防守的确表现不好,他们阵容当中的球员有几个在防守端都是存在天生缺陷的,所以领先这样一批防守球员要想大幅度提升防守是比较困难的,为了这一目标他们实际上已经努力过,但是收效并不明显。

  问:火箭队能否用凯文-马丁或路易斯-斯科拉去交易换取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

  费根:也许有可能,但是这得取决于那个选秀顺位到底有多高。

  问:你在博客当中经常说巴丁格的防守比较弱,但是也有人认为在过去这个赛季当中巴丁格的防守已经取得了进步,关于巴丁格的防守你能否给出一个确切的评价?他在防守端还有潜力可挖吗?

  费根:巴丁格的防守的确已经取得了进步,但是他在一对一防守的情况下还是做得不是很好,特别是在某些特定对位的时候,他经常会因为身体力量不够而吃亏,碰上对方速度很快的球员,巴丁格也有些扛不住。

  问:姚明的脚部有没有进一步拍X光片?现在好得怎么样了?姚明现在的状况到底如何?你觉得火箭队最低可能用怎样一份合同续约姚明?

  费根:姚明一直有接受常规的检查,但是我不知道他最近检查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姚明现在还没有开始进行跑动练习。如果姚明能够回归的话,我觉得他会同意接受与火箭队续签一份低价合同,但是由于确切的特例条款有多大还得取决于接下来的劳资协议,所以我无法猜出具体的数额。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