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名帅自曝火箭面试结果:沟通非常棒 感谢给机会

2011-04-29 14:21:00    作者:布谷   来源:搜狐体育  

  

麦克-伍德森资料图
麦克-伍德森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在主场面试了前老鹰主教练麦克-伍德森,面试时间大约进行了7个小时。伍德森接受with FOX 26 Sports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一次面试“梦幻般”。

  伍德森是火箭在选帅工作中面试的第一位候选人,之前他在老鹰执教6个赛季,他刚接手老鹰时,老鹰还是一支在常规赛只取得13场胜利的球队。但是经过他的努力,在离开帅位的时候,老鹰已经是一支东部强队,连续三个赛季将球队带进季后赛。

  “我认为,我们的会谈非常的棒,”伍德森说道,“这是一次很好的面试,我们从早上10点就开始,直到下午5点才结束。这让我能有机会与火箭总经理以及他的班子坐下来一起沟通,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伍德森看来,面试最大的意义是,这让他有机会表达、陈述自己的一些观点和想法。

  “当你面对面坐下来进行6、7个小时的沟通时,你就会有机会相互去了解,彼此学习沟通。”伍德森继续说道,“比如我的一些执教理念,对教练这一工作的理解,防守和进攻的一些执教理念。”从伍德森的采访中就可以发现一个细节,他将防守放在了进攻前面,而注重防守,正是他的执教特点。

  伍德森感谢火箭队给他机会,将他作为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事实上,他们给了我一个面试机会,这对我来说意义重要。”伍德森说道,“我已经赋闲一年了,我无比渴望回到主教练的位置上来,我认为我具备一些作为主教练的东西。他们也有很多话要说,我也有很多话要说,现在我们只有等待,静观其变了。火箭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我很想成为其中一份子。”

  尽管火箭与伍德森之间的沟通如梦幻一般,不过火箭还没有拍板敲定他为下一任主教练。接下来,雄鹿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国王助理教练马里奥-埃利、火箭助理教练西格玛也将接受面试,伍德森能否最终脱颖而出还不得而知。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