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曝阿帅当年因姚麦才执教火箭 走时只剩影帝海爷

2011-04-28 14:46: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姚麦曾让火箭具备了冲击冠军的骨架)

  北京时间4月28日,里克-阿德尔曼到底是什么原因离开了火箭?根据YAHOO体育专栏记者西恩-米切尔的分析爆料认为,导致阿德尔曼离开火箭的根本原因,是他和莫雷的建队思路上出现了巨大的分歧。

  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一些交易让阿德尔曼很不满意,当初阿德尔曼是冲着姚明和麦蒂来到火箭队的,当时的火箭是一支实力具备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但是在经历了最近两个赛季的变故后,火箭离总冠军越来越远。正如阿德尔曼在2月下旬说过的那样,当初他是为了执教姚明和麦蒂才来到火箭,结果在他执教火箭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当时)的主力只剩斯科拉与海耶斯了。

  2007年的时候,火箭看起来前途不可限量,但是连续的伤病摧毁了火箭队。可阿德尔曼在球队遭遇伤病的时候,也让火箭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在2009年的时候还率领球队杀进了西部半决赛。对阿德尔曼打击最大的是莫雷的交易,首先频繁的交易让火箭的阵容非常不稳定,火箭需要不断进行阵容的磨合,这对一支球队来说不什么好事情。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火箭有30套不同的球队大名单。

  火箭队真正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德尔曼的阵容刚磨合得差不多,莫雷又将他手下可用的队员交易走。对于火箭管理层这些运作思维方式,阿德尔曼很难接受,他找不到一套稳定的首发阵容,更糟糕的是,他在火箭管理层里看不到球队有要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的计划。

  莫雷在公开场合说会升级火箭阵容,让球队成为冠军争夺者。可看看他进行的那些交易,都为火箭换来了些什么人。从篮网换来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这个赛季连打酱油的机会都很少,送走巴蒂尔从灰熊换来塔比特。这些就是火箭要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的运作和交易?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还对战绩提出了要求,这让阿德尔曼感受到了赢球的压力,火箭管理层还幻想争取进入季后赛,乃至做梦争夺总冠军。阿德尔曼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在这样的情况下没人比他能做得更好了。可遗憾的时候,火箭管理层的一系列动作,逼走了这名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