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专家惊曝三球队或邀阿帅 火箭追布朗存两大劲敌

2011-04-22 16:59: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福特认为,阿德尔曼在业界声望很高,不愁找不到新的饭碗。福特还表示,火箭追逐迈克-布朗,将面临活塞和步行者这两个竞争对手。编译如下——

  球迷:你认为尼克斯能否在这个系列赛中赢下凯尔特人一场?我虽然是火箭的球迷,但我认为纽约人不至于被绿军横扫。

  福特:尼克斯打的很棒,他们只是运气差了一些。如果小斯能保持健康,那我认为双方将会打满7场。我必须指出的是,安东尼的表现太出彩了,但他需要小斯和比卢普斯的帮助。

  球迷:你是否认为,步行者在季后赛中让公牛很尴尬?

  福特:我不赞同你的观点。步行者是一支被严重低估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板凳深度,阵容配置出色,球员们都很玩命,他们的缺点在于年轻缺乏经验,且没有一锤定音的球星而已。我的意思是,并不是公牛打的差,而是步行者没有被人们重视而已。

  球迷:阿德尔曼在火箭下岗了?请你分析下他的前景。

  福特:他将会有很多的选择,包括湖人(杰克逊如果退休的话)、活塞和步行者。阿德尔曼在业界很受尊敬,说实话,当我听到火箭拒绝和他续约的消息后,我感到很震惊,因为他是一名如此出色的主教练。

  球迷:火箭的主帅岗位会成为香饽饽吗?据说他们在追逐迈克-布朗。

  福特:好像有这么一回事,休斯顿人打算加强自己的防守,布朗也许会适合他们。但问题是,火箭并非是唯一有意布朗的球队,活塞和步行者也在觊觎他。

  球迷:老鹰还有晋级的机会吗?

  福特:相比较而言,我认为魔术要更强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看好奥兰多人。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都将他们淘汰。

  球迷:我是热火的球迷。从前两场的表现看,凯尔特人和公牛的表现都令人失望,魔术就不用提了,这是不是意味着热火有望在东区称霸?

  福特:你说的没错,但你也没理由高兴的太早。季后赛是一个旅途,现在只不过才打了2场而已。

  球迷:你认为马刺会被灰熊淘汰吗?

  福特: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一点。灰熊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但你必须清楚,马刺的季后赛经验足够丰富,波波维奇也是个足智多谋的教练,所以我相信笑到最后的还是马刺。当然,灰熊的前景非常非常不错,特别是他们刚刚续约了兰多夫。

  球迷:如果雷霆4-0横扫掘金,或者掘金4-3逆转雷霆,你会感到吃惊吗?

  福特:这是一个很有看点的系列赛,掘金打的很不错,但他们缺少一个关键时刻能稳住阵脚的球星,所以我更看好雷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个人能力有目共睹,任何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的球队都应该有这样的配备。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