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赛季不摆烂内幕曝光 阿帅全力争胜另有隐情

2011-04-22 07:27: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队在赛季之初以0胜5负开局,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原来可以摆烂并且培养年轻球员,但是阿帅却想要增加个人的数据,即使火箭明显很可能掉入乐透区。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火箭队在赛季之初以0胜5负开局,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原来可以摆烂并且培养年轻球员,但是阿帅却想要增加个人的数据,即使火箭明显很可能掉入乐透区。阿帅对胜率看得很重而不是着眼于火箭队的未来建设,他的目的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帅位,这两者真的是存在冲突,你觉得呢?

  费根:莫雷说过,“我们来这里并不是成为一支糟糕的球队,一个提升球队的简单办法就是成为一支糟糕的球队,但是这样的过程对于球迷和球队的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虽然这是个办法,但不是我们会选择的办法”,火箭队雇用阿帅是为了赢球的,他的老板也希望他更多赢球,为了赢球,他是拿了薪水要这么努力去做的,火箭高层告诉过阿帅要力争多多赢球,阿帅这么做并非出于个人的自私目的。

  问:解雇阿德尔曼是莫雷所做的决定吗?或者是其他高于总经理位置的人所做的决定?

  费根:莫雷身后还有一个火箭队老板,如果亚历山大想要留下阿德尔曼继续执教的话,莫雷是没有办法让阿帅走人的,但是莫雷和阿帅在一些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意见,他们之间谈了四天时间,原本就是想要寻求继续合作的机会的,但是最终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问:你知不知道为什么特纳决定不参加火箭队选帅的面试?

  费根:我觉得特纳应该是很清楚一点,那就是火箭队方面让他去参加选帅面试只是出于一种礼貌,并且真有诚意想要挑选他担任主教练,他知道自己的胜算是很小的。

  问:我不喜欢阿帅的一点是,他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将他的先发阵容换下场,你觉得呢?

  费根:火箭队阵容当中并没有一名球员的场均出场时间跻身联盟前50名之列。

  问:听说现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成为火箭队选帅的一个候选人,你觉得斯坦的最终去向会对德怀特-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的去向产生一定的影响吗?

  费根:我觉得霍华德的去向不会取决于斯坦-范甘迪的去向,至少不会把这一点作为他选择下一站优先考虑的因素。同时,我也觉得火箭队是没有什么机会争取大范甘迪执教的,因为魔术队很可能会续约大范甘迪,如果有机会争取的话,大范甘迪的风格特点倒是比较适合火箭队。

  问:你能否多告诉我们一些火箭队新签的中锋考辛的信息?他现在是大学四年级的学生吗?他会成为第二个大梦吗?或者是迪瓦茨?或者是沙克-奥尼尔?

  费根:或许考辛身上有你所说的这些历史巨星的一点影子,但是他要成长为一名出色的NBA球员难度很大。

  问:历史将会做出判断,阿德尔曼执教的前两个赛季是成功的,特别是在他执教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因为那时候姚明保持健康并且打得相当出色,时间也将会做出判断,阿帅执教火箭队的最后两个赛季是失败的,因为他拒绝摆烂,这样火箭队连续两年都只得到第14顺位的选秀权,同时也失去了争取德隆-威廉姆斯的机会。

  费根:今年通过交易得到德隆-威廉姆斯的篮网队打出了很糟糕的战绩,而且换了两个主教练。火箭队再怎么说也是一支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他们不会像篮网队输那么多球。阿帅在赛季执教过程当中贯彻的是上层的意思,那就是尽可能多地赢球。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