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姚明:不想离开休斯顿 能不能留火箭取决于两点

2011-04-21 15:2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姚明回来了。4月21日上午,记者们闻讯后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姚明回国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虽然姚明之前已经抵达上海,并已经亮相上海车展,但这还是他第一次过来看望球队。姚明说,“接下去我还会不定时过来看训练,因为我喜欢篮球,不仅仅是作为投资人的身份。”

  今天的媒体见面会定于上午11时。不过,姚明10点左右就来到了基地,看望正在训练的球队。由于主教练邓华德还在美国休假,所以目前没人带队训练,这让基地内的训练气氛显得有些冷清。作为投资人,姚明今天并没有西装革履,而是一身运动服,从头到尾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大家的训练,并与季祥等几名年轻运动员不时进行交流。

  对于自己下赛季的合同情况,姚明回应表示需要看劳资谈判,目前来说还有太多的未知数,所以暂时还不能下定论。不过,姚明非常肯定地表示,他不希望就此退役,希望能继续打球,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对篮球还是非常非常有兴趣的,我对休斯顿很留恋,我去NBA之后一直在那里,一直在火箭效力,9年了,还在那里添了一口人……很多很多感情在那里,不是想走就走的。”至于姚明能否留在休斯顿,他本人认为要取决于两点:“一个,看我脚伤恢复如何,这个是一切的基础;第二个看双方的劳资谈判,老将底薪还是什么还是原来的款项都不知道,太多太多假设之后没法预测。”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