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邀请前老鹰主教练面试 神奇主帅望执教姚明

2011-04-21 15:2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伍德森执教老鹰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美国休斯敦媒体报道,火箭队邀请面试前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教练麦克-伍德森。

  麦克-伍德森曾经在亚特兰大老鹰执教过六个赛季,他每年都能帮助老鹰的成绩好过上一个赛季,NBA历史中只有七支球队能做到这一点,他帮助老鹰连续三年打进季后赛。伍德森在接受FOX26电台采访时希望火箭能够给他这个机会。“我的意思是我对这个职位很有兴趣,”伍德森说。“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认为将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伍德森接着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优秀的团队,如果再进行稍微的调整,将会在西部很有竞争力,我在亚特兰大时就建立了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觉得我能带好这支球队。”

  2004年伍德森执教了老鹰队,赢得13场比赛胜利,五年以后老鹰队取得了53场比赛,这是俱乐部13年最好的成绩。“当初我就和年轻球员打交道,”伍德森说。“当你看到球队12个不同面孔时,我作为主教练的工作就是安排好他们的任务。”

  伍德森对执教年轻球队很有信心,“我有丰富的经验,我在亚特兰大时,我们球队进步很快,当时队中有很多十八九岁的年轻球员,我从很多角度帮助球队成长,我们打出了很好的成绩。”伍德森在老鹰队前三个赛季的成绩为60胜177负,而后三个赛季达到了137胜109负。“这意味着是一个巨大的决定,如果他们给我机会,我将会让火箭队驶入正轨,”伍德森说。“我在休斯敦住过很长时间,那里也有我的家,我在休斯敦有很多关系,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如果我能得到面试机会,我认为这将会是一次伟大的工作,我喜欢与他们合作。”

  伍德森对休斯敦也是非常赞赏,他说:“休斯敦是座伟大的城市,这里有很多球迷,他们热爱篮球,对于我来说,这将非常适合我的想法。”伍德森在NBA打过11年球,他曾经在老鹰队担任助理教练多年,2004-05赛季,他在活塞队当助理教练夺得总冠军。2001-03赛季在费城76人任助理教练,1999-01赛季在骑士任助理教练,1996-1999赛季在雄鹿队任助理教练。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