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前老鹰主帅主动示好火箭 伍德森称擅长教年轻人

2011-04-20 16:37: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图文:[NBA]魔术胜老鹰 老鹰主帅伍德森
(伍德森执教老鹰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里克-阿德尔曼在火箭主帅位置上下课后,前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在接受 FOX 26 Sports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执教火箭队的兴趣非常大,他希望能 在未来执教重建中的火箭队。

  迈克-伍德森在老鹰执教了6个赛季,将老鹰从联盟的一支鱼腩部队带成了东部的一支强队,其中包括连续三次将老鹰送进季后赛。在球员时代,伍德森曾经在1988-81赛 季为火箭队效力过。“我非常有兴趣,这是一支年轻的球员,是一支我觉得有很大成长空间的球队。”伍德森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在阿德尔曼离任后,火箭一直没有主教练的候选人,伍德森在这个时候积极主动的向火箭管理层示好,足见他对执教火箭的兴趣有多大。“以我的观点看来,这支球队如 果再增加一两名替补好的球队,他们就会在西部有所作为。”伍德森继续说道,“在亚特兰大的时候,我已经打造过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认为,我可以适应这样的情况,有 能力带领球队积极向上。”

  伍德森在2004年的时候开始执教老鹰队,2004-05赛季老鹰只有13胜69负联盟倒数第一。但是在5年后,老鹰成了东部一支强队,在常规赛里可以获得53胜的战绩。伍德 森在执教老鹰的前三年,老鹰的战绩为69胜177负,但是在随后的三个赛季里,老鹰的战绩为137胜109负。在年轻的老鹰队,伍德森的执教还算成功,但是连续在季后赛 失败后,他离开了老鹰的主帅位置,不过他的确有能力将年轻的球队带到更好的位置。

  “当你和年轻人相处的时候,必须要和他们融洽的相处,”伍德森说道,“在一支球队里拥有12名不同的家伙,你看待问题就会有所不同。作为主教练,主要的责任就是将 他们放到一个层面上去,这就是我曾经做过的。这能从我在亚特兰大的经历里看到,当我接受那支球队的时候,那是一支令人失望的队伍。但是火箭不是一支令人失望的球队,球队拥有很好的人才。”

  “在休斯顿我们还有房子,我在这里度过了很长的时间,我与休斯顿有很多的联系。”伍德森继续说道,“对我而言,如果有机会获得面试的资格,乃至获得执教火箭的机会,那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我认为,火箭主教练是份不错的工作,他们过去几年的表现我都很喜欢。休斯顿是座伟大的城市,这里有梦幻般的球迷,他们都热爱篮球,对我来说,这些都很完美。”

  伍德森作为球员,在联盟里打了11个赛季,退役后,曾经在活塞、76人、骑士和雄鹿担任过助理教练。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