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阿帅离任恐另有目标 下赛季湖人凯尔特人二选一

2011-04-19 15:24: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休斯敦媒体今天证实阿德尔曼下赛季不会回归火箭,他会寻找新的球队执教。据美国媒体披露,阿德尔曼下赛季的目标是执教湖人或者凯尔特人。

  在一个星期之内有很多关于阿德尔曼的猜测,火箭下赛季不会再与阿德尔曼合作,这也意味着阿德尔曼会寻求执教其他球队的可能。

  这家媒体表示阿德尔曼令人尊敬,他在火箭队这两个赛季没有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胜率都超过50%。只是火箭管理层与阿德尔曼存在分歧,阿德尔曼在进攻方面的调教从来没有受到过质疑。

  阿德尔曼决定离开,肯定会有很多球队去追求他,但是阿帅下赛季最有可能执教的球队只有两支,一是湖人,二是凯尔特人。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表态这将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结束后他将会退休。尽管科比一直支持布莱恩-肖,但是阿帅有名望有资历,他可以镇住湖人这些球星。湖人向往的麦克米兰已经与开拓者续约,现在阿德尔曼成为自由教练,因此湖人很有可能会追求阿德尔曼。而凯尔特人也是同样问题,里弗斯一直借口要照顾自己的孩子,下赛季也要离开凯尔特人,这样夏天有可能会出现凯尔特人与湖人竞争阿德尔曼的局面。

  这家媒体表示,阿德尔曼离开后,火箭将会进行重建,像泰伦斯-威廉姆斯、塔比特这些球员上场时间都很少,阿德尔曼不喜欢使用年轻球员,这与亚历山大和莫雷的思路相驳,因此阿德尔曼才离开。火箭队示来的主教练人选包括拉里-布朗、麦克-布登霍勒泽、范甘迪兄弟、弗兰克等人,助理教练西格玛和特纳也有机会。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