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马丁曝火箭赛季低迷内幕 球员害怕交易心不在焉

2011-04-15 13:44: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常规赛落下大幕。对于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而言,他们除了要休息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为下赛季的联赛做准备,这其中自然包括火箭。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已经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从目前来看,他们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面临重建。更为重要的是,火箭这样不稳定的局面影响了他们本赛季的成绩。

  当初阿德尔曼来到火箭时,他是希望球队能够围绕姚明和麦蒂来重建球队。但是现在这两人已经都不在火箭队中,麦蒂在上赛季被球队交易,姚明近两年仅参加了5场常规赛,更多时候他是在与伤病作斗争。今年夏天包括阿德尔曼、姚明以及海耶斯在内等人都将面临去留问题。而这一切从本赛季之初就开始影响火箭的状态,成为球队无缘季后赛重要因素之一。

  “我很担心,”火箭中锋海耶斯坦言,“我不喜欢这样不确定的情况,我的父母会告诉你,我不喜欢令我感到意外的事情。或许你直接告诉我最好。我很担心和害怕,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于海耶斯而言,他在今年夏天将面临去留问题。不过从火箭态度上来看,显然希望留下他。

  “自从赛季开始之后,我们球队中九成的球员都感觉自己会被交易,”火箭后卫凯文-马丁坦言,“每个人的肩上都感受到压力。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将去哪里。”显然马丁认为球队不稳定的局面直接影响了球员的发挥,从而使得球员无法专心在球场上比赛。在去年12月份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表示,球队目前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非卖品,即使是前核心姚明在内。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火箭经历了糟糕的一段时间。

  而当火箭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之后,火箭其他球员终于可以安下心来打球,他们也成为全明星赛后联盟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然而由于赛季之初挖下的“大坑”导致球队最终功亏一篑无缘季后赛。除此以外,伤病也是影响火箭发挥的重要原因之一,包括此前麦蒂的伤病以及近两个赛季姚明的伤病等等。

  “这就意味着湖人失去了科比和加索尔,”主帅阿德尔曼坦言,“这真的很困难,对于每个人而言这些都很失望,包括那两个球员。我们试着去做好一切,但是有时你却无能为力。有时候你很幸运,有时候却不是。但是你的工作目标却没有改变,如果有那两个人在会更容易一些。”

  在很多球员看来,续约阿德尔曼已经成为球队今夏头等大事,其中包括库特尼-李、凯文-马丁等人,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希望阿德尔曼留队的看法。而阿德尔曼本人也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够留在火箭。除此以外,留下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海耶斯也是火箭今夏重要计划之一。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