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兰多夫灰熊无限接近续约 火箭争夺悍将恐成泡影

2011-04-15 13:44: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队方面已经无限接近与扎克-兰多夫续约。这就意味着火箭队今年夏天争取引进强援补强内线的人选又将少一个。

  昨天在灰熊队客场挑战快船队时,与扎克-兰多夫肩并肩走进斯苔普斯球馆的居然是灰熊队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这对兰多夫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在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自己的合同续约问题已经敲定时,兰多夫笑着回答说:“他们说已经非常接近完成了!”

  最近一周时间当中,兰多夫的经纪人---雷蒙德兄弟一直在与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磋商兰多夫的合同续约问题。最新消息是,他们之间存在分歧的细节问题已经很少了,很可能这一两天双方就会公布续约一事。“很可能双方的续约合同在季后赛首场比赛开始之前就能够敲定。”一位了解双方磋商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

  兰多夫是最近两个赛季灰熊队崛起的一个主要推动力,兰多夫加盟灰熊队之后帮助灰熊主帅霍林斯将一支之前赛季战绩只有24胜的球队带到本赛季成为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本赛季兰多夫的数据也达到了场均20.2分和12.8个篮板,这是灰熊队自保罗-加索尔被交易出去之后首次杀入季后赛。

  过去两年时间当中,火箭队一直在追求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每一名重量级的球员,兰多夫如果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也将不会例外地受到火箭队的热烈追求。兰多夫可以给火箭队带来他们非常缺乏的前场攻防助力,而且兰多夫也可以很快成为火箭球迷们爱戴的球员。但是,现在看来火箭队方面恐怕等不到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了,灰熊队方面很可能会提前下手、以一份肥约锁定兰多夫。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