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巴丁格创新高德拉季奇三双 火箭43胜结束常规赛

2011-04-14 10:32: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巴丁格全场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德拉季奇拿下了11分11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的三双,马丁拿下了25分,三个人带领着火箭队最终以121-102的比分客场战胜了森林狼。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巴丁格全场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德拉季奇拿下了11分11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的三双,马丁拿下了25分,三个人带领着火箭队最终以121-102的比分客场战胜了森林狼,拿下了本赛季收官战的胜利。火箭赢球后以43胜39负结束了本赛季,成绩比去年的42胜有所提升。森林狼输球之后遭遇到了15连败,17胜65负的成绩位列联盟倒数第一位。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30,37-22,21-37,31-13(火箭在前)。火箭队这边除了巴丁格、德拉季奇和马丁之外还有三个人得分上双,其中帕特森14分,替补席上的康特尼李22分,米勒10分。森林狼的比斯利34分,替补席上的安东尼-兰多夫23分,韦伯斯特11分。

  马丁压哨罚球助火箭领先

  比斯利和佩科维奇联手帮助森林狼以4-0领先,火箭则是巴丁格用三分球还以颜色。马丁开始发威连得5分,德拉季奇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以13-8实现了反超。佩科维奇用打三分将比分迫近,在连续几个回合之后,火箭以19-17领先进入到了暂停中。暂停后约翰逊将比分追平,德拉季奇连得5分再次拉开,托利弗投篮命中后火箭以24-21再次进入暂停。火箭换上了替补球员,康特尼李连得4分再次拉开。森林狼连得6分追平比分,不过马丁压哨罚球帮助火箭以32-30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马丁拿下了11分,德拉季奇8分。

  火箭三虎将爆发联手51分

  韦伯斯特补篮将比分扳平,不过马丁和巴丁格联手包揽了本节的前9分,帮助火箭以41-37领先。米勒中投将比分拉开到47-40,韦伯斯特上篮得手并且制造了康特尼李的犯规,不过加罚没有命中。康特尼李找到三分球的感觉连投连中,火箭很快就以57-44领先了13分。接下来巴丁格接过了康特尼李的枪,连得5分之后分差已经变成了16分。最终半场结束的时候火箭以69-52的比分领先森林狼,马丁17分,巴丁格19分,康特尼李15分,三个人联手拿下了51分。

  森林狼打出19-2超级高潮

  比斯利中投命中,不过火箭的投篮手感继续火热,德拉季奇和巴丁格各自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火箭以79-58领先达到了21分,巴丁格的个人得分也达到了22分。森林狼连得4分展开了反扑,虽然马丁连续拿下5分,但是森林狼的手感似乎已经不可阻挡,比斯利既有外线的三分球又有内线的2+1,他们打出了一个19-2的超级高潮,将比分追到了83-86,火箭的领先优势就剩下了3分。米勒两罚全中打破了僵局,但是三节过后火箭队仅仅以90-89领先了1分。火箭单节丢掉了37分,净输16分。

  火箭胜森林狼赢得收官战

  火箭在海耶斯的前场篮板球帮助下打出一个6-0的高潮,领先优势回到了7分,森林狼虽然喊出暂停,但是接下来马丁三分球命中,巴丁格两罚全中,火箭将比分变成了101-93。比斯利连得5分将比分追近,不过巴丁格和帕特森各自扣篮得手,火箭以105-98领先进入到最后的5分50秒。兰多夫上篮得手,但是帕特森连续中投命中,巴丁格更是连砍5分,火箭以113-102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最终火箭队以121-102的比分战胜了森林狼,取得了收官战的胜利。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巴丁格、凯文-马丁、德拉季奇;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科维奇、托利弗、比斯利、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