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无保障合同签BNDL前锋 哈里斯受到严重威胁

2011-04-13 13:57: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发展联盟NBDL爱荷华能量队的前锋马奎斯-布拉克利打成一份为期三年的无保障合同。这名年轻内线非常有可能代表火箭队打最后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收官战。

  布拉克利在大学时代非常有名,他因为两度获得凯文-罗宾逊美东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而声名鹊起,同时还三度斩获美东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2010年的大学扣篮大赛中,他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群雄,夺得桂冠。并且他的三记精彩扣篮也被ESPN体育收录到最佳镜头中。身高6尺5寸的布莱克利可以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和小前锋位置,在去年选秀大会上,他个人技术优势并不是很明显,从而落选。随后与快船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部分保障合同。曾代表快船队征战过夏季联赛,并且表现非常出色,在季前训练营结束后,快船队将他裁掉。此后他参加NBDL选秀,被长滩果酱队摘走,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里先后效力于长滩果酱队和爱荷华能量队,场均贡献15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2.5%。

  火箭队篮球专家费根还表示,布拉克利非常有可能在火箭与森林狼的赛季收官中登场。布莱克利的到来也意味着迈克-哈里斯将被火箭队抛弃,因为他签订的第二份10天短期合同也将到期。布莱克利加盟后,他极有可能担任哈里斯的角色,在内线充当蓝领。在两天之前,火箭队才刚签下另一名年轻的内线球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的马库斯-考辛,也是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三年的无保障合同,不过考辛随后就被球队下放到NBDL。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