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三年合同签2.11米中锋 为腾空间裁掉边缘人

2011-04-11 09:26: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和前休斯顿大学的2.11米的中锋考辛签下了三年的无保证合约,为了给考辛腾空间,球队同时裁掉了边缘人迪马里-卡罗尔。

  马库斯-考辛身高2.11米,体重111公斤,1986年12月18日出生,目前还不到25岁。考辛毕业于休斯顿大学,此前曾代表火箭征战过2009年的夏季联赛。本赛季,考辛曾代表马刺打了季前赛,3月10日他与爵士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在爵士效力4场比赛,场均出场4.5分钟,1分0.8个篮板0.3个盖帽,之后爵士没有和考辛续签合同。

  考辛随后继续效力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在奥斯汀公牛队效力的46场比赛中,考辛场均登场30.5分钟,场均贡献14.9分8.6个篮板,其中19次拿下两双。考辛入选了发展联盟的全明星大赛,拿下了19分5个篮板。

  为了给考辛腾出空间,火箭同时裁掉了迪马里-卡罗尔,卡罗尔是在火箭和灰熊有关巴蒂尔的交易中被送到火箭的,一同送来的还有塔比特。卡罗尔本赛季代表火箭打了5场比赛,在11分钟的登场时间内只得到了2次助攻,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6分1.9个篮板。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