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姚明

火箭赛季表现已超其实力 阿帅莫雷应该继续留任

2011-04-08 09:58: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队本赛季已经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为此阿德尔曼主教练和莫雷总经理下个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火箭队的议题将会被提上日程。休斯顿当地篮球专家汤姆-马丁于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发表一篇文章,针对这个问题发表了看法:

  此前有专家在谈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和总经理莫雷的前景时这样写道:“火箭队的很多人合同都即将到期,包括阿德尔曼主教练,毫无疑问他是联盟当中最优秀的教头之一,但是在姚明的交来前景不明的情况下,现在可能是该到阿德尔曼离开火箭队的时候了。开拓者队上个月续约了麦克米兰主教练,这也提醒火箭队可以提前续约阿帅,但是消息人士表示,阿德尔曼和火箭教练亚历山大在这方面的沟通并不顺畅,亚历山大可能觉得现在是该到朝一个不同方向前进的时候了。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的前景现在也存在不确定性,他的合同也即将到期,而他的处境被一位消息人士称为是‘存在疑问’。”

  从2010-11赛季火箭队的总体状况来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和总经理在完成他们各自的份内工作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考虑到火箭队在这个赛季的健康状况以及球队的天赋程度等因素,火箭队的表现应该是超出了他们的真正实力范畴的。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在过去这两个赛季当中,球队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火箭队在球队天赋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最终都打出了超过五成的胜率,这应该算是一项成绩。

  除非你是那种只看重结果的无知的人,不愿意去寻求火箭队最近两个赛季止步季后赛大门之外的具体原因,否则的话,火箭队最近这两个赛季所打出来的成绩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你应该也会支持阿德尔曼主教练和莫雷总经理下个赛季继续留在火箭队。

  我觉得至少火箭队应该留下莫雷继续担任总经理,如果阿德尔曼选择继续留下来,那我将会感到有一点点的惊讶。正如我以前在所写的文章当中所提到过的那样,不管阿帅和莫雷是否会继续留下来为火箭队工作,火箭队现在都处在重建模式当中,如果不是全面重建,至少他们也会更加靠近这条道路。在我看来,我觉得阿德尔曼在他这个年纪,他是不大想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选择执教一支仍在为季后赛目标而努力的球队。如果我是阿德尔曼,我想继续在这个联盟执教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执教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那就是他当初为什么来休斯顿的原因,现在那样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的火箭队并非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因此阿德尔曼有可能会倾向于离开。

  当然,我不是阿德尔曼,也许他会觉得执教一帮有天赋潜力的年轻人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也许,不管那些关于他考虑退休的闲言碎语是怎么样的,他有可能会真正想要与火箭队这帮人马继续努力,然后帮助火箭队最终实现杀入季后赛的目标。我不是阿德尔曼,我只能从我看到和听到的东西去判断。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