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篮网主帅:兜售阿联子虚乌有 易需要打磨拿手技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纽约媒体近日爆料篮网有意将易建联交易,不过球队总裁罗德-索恩随即明确否认了这一流言,新浪体育今天连线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他也明确表示,这条新闻纯粹是子虚乌有的捏造事实:

  新浪体育:最近《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篮网有意交易阿联,是这样吗?

  弗兰克:我都不知道这则消息是从哪来的,我想你也知道一句话,“流言永远不会停止”,在美国体育界就是这样,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流言,而很多时候这些流言最终都没有发生。而且你看今天的报道,罗德(索恩)已经明确表示,我们没有兜售任何人,虽然可能确实会有转会意向性的谈判,但我不认为易被卷入其中了。

  新浪体育:就我所知,易建联至少还能在美国待两个月才会回国备战亚锦赛,篮网对他已经有明确的夏季训练计划了吗?

  弗兰克:易建联下周先要去洛杉矶跟训练师恢复体能状态,然后他将回到新泽西夏训。我们希望今年夏天易能够有效增强上肢力量,增强突破和篮下对抗中完成技术动作的能力。我之前也有说过,易建联训练非常刻苦,领悟能力也很强,他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把训练中的东西在比赛中展现出来,这就需要越多越好的实战磨砺。

  新浪体育:我觉得易建联其实和拉沙德-刘易斯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球队想要的发展方向吗?

  弗兰克:刘易斯已经是一个全明星球员,对于易建联来说,他首先要打磨出自己拿手的技术,然后以这个建立自信开发更全面的能力。

  新浪体育:今年我们选秀停留在11顺位,那么球队的选秀方向是什么呢?

  弗兰克:我们的选秀策略向来是选能选到的最好的球员。09届控球后卫很多,而我们球队确实需要一个第三控卫,但是选可以选到的最好球员永远是最佳选择,因为这样你就掌握了主动权。

  (橙月)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