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篮网总裁否认兜售阿联流言 坚信球队可破顺位诅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新泽西星报》报道,09选秀乐透抽签顺位今日敲定,篮网0.9%获得状元签的几率未能化为奇迹,他们最终还是停留在首轮第11顺位,不过球队对于能够挑到一个好球员还是充满信心。

  “历史规律是前十顺位有3名球员非常出色,”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2到3人最多也就是成长为称职的常规轮换球员;10-20位呢,也有至少两名球员可以成为非常好的NBA球员;甚至20-30顺位,你也能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

  不过11顺位还真是一个被诅咒的位置,进入21世纪以来,11顺位只有04年的安德烈斯-比德林斯算是好球员,03年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和02年的贾里德-杰弗里斯只能算是将将在水准之上,06年的J.J.-雷迪克本季虽然苦尽甘来进入了魔术常规轮换阵容但他真的不配,剩下来07年阿西-劳、01年肯德里克-布朗、00年杰罗姆-摩苏都是垃圾球员,05年的弗兰克-瓦斯奎斯甚至因为怕老婆到今天都没在NBA露过面。

  篮网现在的主要选秀清单包括——雪城后卫强尼-弗宁、北卡后卫泰-劳森、路易斯维尔摇摆人特伦斯-威廉姆斯和大前锋厄尔-克拉克、维克森林前锋詹姆斯

  -约翰逊以及匹兹堡前锋德胡安-布莱尔。这些球员中是否有人具备优质潜能,就得看篮网的判断力和运气了。最好的情况当然是像去年一样,能有布鲁克-洛佩斯这样一直处于预测高位的新秀掉下来。

  另外,索恩明确否认了篮网兜售易建联的流言,“我们确实和其它球队有接触,但是谈话内容几乎涉及球队的所有球员,所以兜售这个词是不合适的,那意味着我们跟所有人说,‘嗨,你想要这个人吗?想要我们就卖!’我们没有在这样做,所以这则报道是不真实的。”

  (橙月)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