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空手道黑带冲击阿联位置 09神秘新秀竟能蹬墙空翻

(空手道高手冲击阿联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明天09NBA选秀乐透签位就将敲定,篮网不出意外顺位应该在首轮第11左右。

  这届新秀控球后卫资源富裕,不过篮网优先考虑补强的应该还是前场,总裁罗德-索恩赛季结束后就曾明确表示,“球队需要一个篮板和防守能力更强的内线球员。”

  维克森林前锋詹姆斯

  -约翰逊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约翰逊身高6尺8、体重235磅,可以打锋线两个位置,上赛季场均15.0分8.5个篮板。约翰逊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技术也相当全面,属于内外兼修的球员,而且被认为是一个出色的外围防守者。不过和易建联一样,约翰逊需要增强力量和肌肉,专注力、决断力和罚球也都需要提高。

  但是约翰逊的运动能力真的是没话说,他妈妈是空手道黑带,他自己也是黑带,据称约翰逊可以原地后空翻,还能踩着墙往上跑然后借助墙壁的反冲力玩空翻。去年约翰逊是维克森林二号得分手,球队赛季24胜7负,但却在全国锦标赛中被克里夫兰州立意外淘汰。

  约翰逊已经被拿来和莱恩-戈麦斯和安迪斯-诺西奥尼相比较,他不仅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投篮手感还很柔滑。历史上11顺位的新秀质量历来不错,雷吉-米勒、阿兰-休斯顿、罗伯特-霍里、迈克尔-皮特鲁斯、约翰-萨利甚至篮网经理奇奇-范德维奇本人都是11顺位,约翰逊能不能成为篮网新赛季的惊喜值得关注。

  (加缪)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