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篮网5关键词:易建联吸引眼球 伤病毁掉季后赛

  2008-09赛季对于网队来说已经到了与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本赛季无论成败,对于网队球员们都是难以忘记的,五个词语在过去对网队来说相当敏感,同样也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

  易建联

  本赛季初,网队换走杰弗森,从雄鹿队换来中国球员易建联,易建联的加盟也使得更多中国球迷的眼球放在了网队身上。网队与火箭一样同时成为每个中国球迷的主队。

  年轻

  在波澜不惊的比赛里面,年轻人慢慢的成长起来,年轻气盛,激情四射是这帮年轻人带给网队的活力,在这种活力下网队一度跨进了东部前8。洛佩兹、杜林、安德森等一批新人扛起了网队大梁。哈里斯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有利竞争者,洛佩兹也在为本赛季最佳新秀做着最后努力。

  转会 

  无论卡特发挥好坏,对这支网队来说,卡特是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赛季中期传出卡特转会的传闻,很大程度打乱了网队的阵脚,还好卡特顶住压力,没有放弃网队,他始终把球队团结在一起。

  季后赛

  因为上半赛季的良好表现,使得网队一直在季后赛边缘徘徊,也正是出色的战绩打乱了本以锻炼新人为主的网队,他们全力冲击季后赛,但也正是因为如此,网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核心队员也没有赛季初的那种刚猛了,卡特和哈里斯似乎商量好了一样,两个人的状态交替下滑,这一段时间里,没有人看过他们两个和新球员同时发威。总是一个激情四射,一个萎靡不振。

  伤病

  关于伤病讨论最多的又是易建联,更是这可恶的伤病影响了他,让阿联再整个赛季后半程失去了对比赛的信心;哈里斯也没能逃过伤病的困扰,网队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他的肩膀受伤,使他不得不离开球队,网队失去了一位场均21分入账的组织者。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