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再遭冷藏 篮网负绿军彻底无缘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在客场以104-10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易建联连续第四场遭到雪藏。篮网输掉这场比赛后在本赛季遭到了凯尔特人的横扫,还彻底断送了季后赛的希望,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

  篮网队6人得分上双,卡特轰下全场最高的3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贡献16分和5次助攻,洛佩斯12分和8个篮板,杜林14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进账10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隆多拿下31分,外加9个篮板和5次助攻,皮尔斯和雷-阿伦各自拿下12分和10分,替补豪斯轰下15分,佩金斯拿下12分和9个篮板。

  卡特首节抢分力压隆多 篮网反客为主占先机

  比赛一开场,隆多率先中投拿下2分,卡特随即回敬一记三分球。隆多突破上篮得手为主队取得领先,此时杜林挺身而出,先是中投命中,接着快攻扣篮得手,加上安德森的三分球,篮网打出7-0的攻击波,以10-4领先。之后,隆多利用中投和突破为凯尔特人连得4分,但卡特再次命中三分,哈里斯和洛佩斯连续上篮得手,篮网反客为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凯尔特人在暂停回来由雷-阿伦和皮尔斯连下7分,但哈里斯利用突破和罚球回敬3分,帮助篮网以31-21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绿军替补疯狂抢分 哈里斯独力难支

  第二节双方派出替补阵容,马布里抢断得手,佩金斯和格伦-戴维斯连续投篮命中,篮网前3分钟一分未得,凯尔特人缩小比分差距。卡特罚球和罗伯茨的上篮为篮网拿下3分,但主队板凳的火力更加猛烈,戴维斯篮下轻松拿下2分,豪斯连续命中四记远投拿下11分,加上马布里添上的4分,凯尔特人一举将比分反超为44-41。篮网这边依靠哈里斯苦苦支撑,他先是打三分得手,接着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助攻杜林上篮得手,帮助球队重夺领先优势。但凯尔特人再度发威,雷-阿伦手感发烫,利用三分和罚球攻下5分,隆多利用罚球拿下4分,而皮尔斯更是连续攻击内线砍下5分,主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篮网暂停后依靠卡特和哈里斯拿下4分,以51-58落后进入下半场。

  篮网下起三分雨 隆多单节12分助队领先

  易地再战,杜林三分球先拔头筹,皮尔斯两罚一中,随后卡特两罚全中,篮网缩小比分差距。随后隆多利用速度连续突破客队的防守,利用罚球和上篮攻下6分,还助攻佩金斯篮下轻松拿下2分。但篮网并没有自乱阵脚,卡特和安德森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将比分扳成69平,凯尔特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卡特三分命中,隆多连得6分,个人打出6-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领先4分。随后安德森和海耶斯攻下4分,托尼-阿伦回敬4分,西蒙斯彪中三分后,豪斯第三节结束前远投命中,凯尔特人依旧以81-78领先篮网。

  卡特哈里斯连续错失绝杀 篮网客场惜败

  末节一上来,罗伯茨打三分得手扳平比分。但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连续得到7分,加上佩金斯的上篮,主队打出9-0的得分潮。布恩为篮网打破得分荒,佩金斯篮下回敬4分,但西蒙斯彪中三分球,哈里斯和卡特突破拿下4分,篮网缩小比分差距。最后5分钟,隆多发力个人再砍5分,帮助凯尔特人在终场前1分21秒领先领先7分。卡特随后三分和上篮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为2分。最后时刻,卡特和哈里斯连续错失绝杀球,篮网最终以104-106惜败凯尔特人。

  篮网先发阵容:哈里斯、杜林、卡特、安德森、洛佩斯。

  凯尔特人先发阵容:隆多、雷-阿伦、皮尔斯、格伦-戴维斯、佩金斯。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