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冷淡回应上场时间少 称没必要跟主帅沟通

    易建联知道,要想打球光靠嘴巴说是没用的,所以没必要费劲心思跟教练谈论上场时间。

  “没必要跟教练沟通,自己打好就行了,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方式。”易建联说。

  包括昨天主场不敌公牛,易建联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到25分钟了,作为一名先发大前锋,这样的时间远远不够。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上场打球的球员更不是好球员,易建联也渴望上场,甚至是打满48分钟。尽管现在对上场时间有些许抱怨,但是易建联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

  “当然所有球员都希望能上场打球,但是时间分配下来,非重点球员肯定不会觉得舒服,但是每个球员都应该不管是打十分钟还是一分钟,都得全力以赴。”

  随着上场时间的骤减,阿联的表现也随之下滑,最近四场命中率最高的一次才只有33.3%,昨晚更是只有16.7%。“有些犹豫,出手不够坚决,机会也不是特别多。”他解释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