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阿联回应年龄门坚持21岁 篮网不在乎太空易大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当地媒体《纽约邮报》消息,现效力于篮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首次回应了最近“年龄门”事件,阿联依旧坚持自己21岁,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不在乎易建联的年龄。

  近日媒体爆出易建联出生于1984年而并非他官方网站标出的1987年10月27日。这条极具爆炸性的新闻让易建联一下子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并很快在国内外引发反响。

  “我今年21岁,”易建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个问题很久以前就已经很明确的说过。但是有人还是拿这个做文章。”

  篮网队官方登记的易建联的出生年份是1987年,这就是说他今年21岁。篮网高层今天也回应了此时间,篮网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不管易建联是21还是24岁,这已经不是问题了。

  “我不关注这个问题,”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表示,“任何时候只要你的球队中有球员不是美国本土的,自然而然会有这些情况的发生。我关注的是他是一名年轻并且很有潜力的球员。从这点上说,他没有打过很多场比赛。你们可以去检查他的身体,你们就是知道他非常有篮球天赋,而且他还在不断的成熟中。不管他是21岁还是22岁,我想告诉大家他还很年轻。”

    在阿联“年龄门”曝光之后,国内外媒体反应十分强烈,《密尔沃基哨兵报》专栏作家加德纳发表文章表示,如果易建联参加选秀的时候已经23岁了,按照NBA资方和球员工会之间的协议,他当时已经没有资格参加NBA选秀,他进入NBA的身份应当是自由球员,那他的工资标准远远比第六号新秀的标准要低。年龄作假在美国是很严重的舞弊事件,新泽西篮网随时都可以终止和易建联之间的劳资合同。

  投票事件已经给阿联带来了很大是的压力,如今的“年龄门”更是给阿联当头一棒,无论事情真假,都给阿联带来了很大影响,此时篮网官方能够及时站出来力挺中国易,这将是对他最大的鼓舞。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