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状态低迷遭美国球迷国骂 易建联遇尴尬无言以对

    12月18日,篮网在主场IZOD中心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此役,中国球员易建联继续首发出场。最终,篮网在主场92∶103遭逆转。本场比赛,阿联持续低迷,得到2分和7个篮板。

  这几场比赛,阿联手感低迷毫无状态,他的这一表现遭到新泽西当地球迷和媒体的大规模炮轰,有人建议将阿联放到替补席上,更有甚者希望篮网将阿联交易出球队。美国球迷素以尖刻著称,而仅仅因为两三场的低迷就如此炮轰一个球员还并不多见。

而就在今天比赛的过程中,现场球迷竟向阿联大爆粗口。第二节比赛还剩3分20秒时,篮网掌握进攻权,阿联边线接球投篮不中,在接下来的防守中,他又没能防住米尔萨普的上篮,里外里篮网损失了4分。这让篮网主帅弗兰克大为恼火,暂停、换人,安德森顶替阿联出场。

  被换下的阿联低下头独自往替补席上走去,就在这时,几名现场球迷突然大声骂道“FXXXing Yi”,而这几名球迷距阿联的直线距离不过15米。从这个距离上看,阿联完全可以听到球迷说了些什么,不过,他并有回应也没有抬头径直向替补席走去。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