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节日派对阿联慰劳小朋友 新秀扳手劲负六岁儿童

    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下午两点半,篮网训练馆被圣诞树、儿童游乐设施以及大圆桌占据着,今天这里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和一场特别的活动,篮网队员在这里开Party和小朋友一共庆祝节日。

  今天到场的篮网队员有易建联、卡特、哈里斯、纳胡拉、威廉姆斯、安德森、洛佩兹、哈塞尔。而小朋友有70多人,年龄大多数都在5-8岁之间,他们都是纽瓦克男孩女孩俱乐部的成员。

  由于要和NBA球星一起开节日Party,很多小朋友,尤其是男孩特别兴奋,一名叫做约翰尼的小朋友说:“我也打篮球,我能远投,很远都可以,我是我们班最棒的球员。”旁边一名叫做马利克的男孩说:“我能胯下运球,然后投篮,我要打NBA。”

  戴着节日帽子的易建联坐到最外面的一张桌子上,满桌的小朋友都很高兴有这样一位异国面孔的人坐在身边,两个小男孩冲上来,学着大人的行事方式,跟易建联握手,易建联笑着点头,头顶上弹簧“嘣嘣”直跳。随后,他就和小朋友一起做节日手工贴图,做巧克力饼干。

  和易建联的含蓄不同,新秀安德森和洛佩兹受到6岁小朋友强有力的挑战——扳手劲。结果,安德森故意遭遇“三连败”,洛佩兹也也无法获得一场胜利,小朋友们都乐坏了。

  明星逗乐各有一招。纳胡拉和小朋友在脸上互相涂奶油;哈里斯帮助小朋友做贴画挂在圣诞树上;威廉姆斯做巧克力饼干给大家吃。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