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卡特:易建联篮球智商很高 他将成全明星球员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客场以95-85战胜华盛顿奇才,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在网队的常规赛首秀表现神勇,他出场31分24秒,11投7中,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并抢下6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和4次犯规。

  “我们有很多年轻队员,今天我们也展示了我们的力量。虽然我们也犯了些错误,可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比赛。”卡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来说比赛就是为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激情。你可能犯错,你要做的就是忘掉那些,按自己的感觉比赛。”

  关于替补队员的表现,卡特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表现,他们激情四射,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就像教练所说的我们信任我们的队友,同时这也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我们时刻要为下一节做准备。”

  这时有记者问这是不是你以前说的让年轻队员在前面充分发挥,而到了第四节,现你喝得文这样的老家伙就开始接管比赛,卡特答道:对,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在第四节需要有充分的体力和精力。我们第二阵容的出色发挥也让主力队员在第四节能够有充分的体力和精力发挥所有的能力。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这也让篮网老大非常兴奋。“他是一个很好的年轻球员,当他到队的时候我和其他队员就告诉他,让他感觉到我们都在他的身后支持他,从而让他能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他是一个有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又有良好的运动能力,今天晚上他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卡特说:“但是我会继续给他压力,不能让他满足于现状,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斗志和向上的渴望。这样发展下去,他一定能成为全明星。”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