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竟不知续约篮网 脚伤痊愈全力备战揭幕战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用这句话来相容目前的易建联一点都不过分。尽管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篮网执行易建联的球队选项,将合同履行到2010年,但是易建联却对于此事丝毫不知,他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上。

    “没听说过啊,你还是问我经纪人吧。”易建联笑着说。虽然易建联不知道篮网已经执行了自己的球队选项,但是记者告诉他之后,他还是相当开心,至少他已经得到篮网的认可。

  篮网在前天客场战胜尼克斯之后,昨天放假一天,今天上午10点半在训练馆集中。易建联之前因为脚伤,停赛一场,不过今天易建联已经完全没事,和队员进行全场对抗没有丝毫问题,中投连连命中。两个小时下来,易建联已经满头大汗,不过他精神抖擞。

  “现在球队主要是将精力都放在新赛季上,第一场比赛对阵奇才,对于在季前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要做调整、继续改善。”易建联说。

  和新秀不同,易建联已经需要负担卡特、哈里斯的任务,作为首发大前锋的不二人选,他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关心打球以外的事情上,就好比合同问题,留给他在洛杉矶的经纪人处理,既简单又省事。

  球队在选择执行易建联球员选项时,考虑也是相当周全的,在2010年追逐詹姆斯之前,他们需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年轻球员,而像易建联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球员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他很年轻,一直在取得进步,未来一片光明,他需要不断地改善自己的比赛,我们觉得他会成为相当出色的球员。”

  篮网对于易建联期待很大,但他们出言相当谨慎。从目前来看,易建联很有可能成为篮网的第三得分点,甚至第二得分点,因为主教练弗兰克根本就没有将易建联排除在第二得分点之外,只要易建联打出水准,他就有可能成为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点。“对我而言,并不在乎谁是第一得分手,谁是第二或者第三得分手,我们只关心赢球,这不是选择球员得分的问题。”弗兰克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